民眾案件申請

親愛的市民大家好: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※ 登記案件者,務必將傢具先行搬出再行登記,清潔隊約5個工作天內派員清運(星期三、日清潔隊不上班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清運一般家庭排放傢具若數量過多,會現場勘查須繳費再清運或拒收!!

          表單所標示 的部分請務必填寫,並填寫正確資料,否則 一律不受理。

 

 

民眾案件申請
個資蒐集前告知函
網站認知與接受條款
歡迎使用彰化市清潔隊網站(以下簡稱彰化市清潔隊)所提供包括彰化市清潔隊應用相關網路平台服務(以下簡稱「本服務」)。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彰化市清潔隊服務使用規範(以下簡稱「本服務規範」)之所有內容。

彰化市清潔隊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規範之內容,並於修改或變更內容時發出公告於彰化市清潔隊網站,建議您隨時注意本服務規範修改或變更。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本服務規範內容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,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。若您不同意本服務規範的內容時,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規範內容,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

若您為未滿十八歲,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,並應於您的家長(或法定代理人)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服務規範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、變更後,方得開始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。

依彰化市清潔隊網站之項目提示,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資料。
若您提供任何錯誤、不實、過時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,彰化市清潔隊網站有權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任何部分。如您代表一家公司或其他法律主體在彰化市清潔隊網站,則您聲明和保證,您有權使該公司或其他法律主體受本條款約束。

您對彰化市清潔隊網站之授權
若您無合法權利授權他人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某資料,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,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彰化市清潔隊網站。您所提供的資料(不含個人資料)一經您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彰化市清潔隊網站時,視為您已同意彰化市清潔隊網站網站可以進行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該等資料,並得授權彰化市清潔隊網站網站使用之所有相關權利(彰化市清潔隊網站系統不在此限),您對此絕無異議。您並應保證彰化市清潔隊網站網站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轉授權該等資料,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,否則應對彰化市清潔隊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請輸入下圖字樣:


點擊圖片可以更換驗證碼

TOP